绘泠衣

父子相见(段子)

刚看了10年的「失落之塔」,鸣人跟四代爸爸在术式里面见面了,虽然互相都不认识……脑补了一下两个人“相认”的场景……
【无责任脑洞请注意】


鸣人:螺旋丸!
四代:诶?!你咋会螺旋丸?!
鸣人:我师傅教我的说~
四代:你师傅?我没收过黄头发的学生啊,你师傅是谁啊?
鸣人:跟你有啥关系啊,是好色仙人教我的说!
四代:好色……不会是自来也老师吧……
鸣人:对呀对呀!
四代:自来也也是我的老师啊!
鸣人:这么巧的说!难道你是……你是……

师兄!!!!!
四代:嗯!师弟!
鸣人:话说师兄,你跟我长得好像的说!


天上的自来也:啧啧啧,我咋就养了这么两个熊孩子,智障怕不是遗传的吧🤦🏻……


好不容易看到父子相见结果鸣人喊了四代爸爸一整集的“大哥”我真的好怨念啊……看到四代爸爸说“如果我以后有儿子的话我想把他培养成你这样的忍者”突然就泪奔了……鸣人,你爸爸很为你骄傲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21)